www.hostdomainzone.com

Lunarpages最近在LunarPages主机上折腾比较多,在上篇日志LunarPages主机上.htaccess设置ForceType中,尽管折腾的时间比较长,但是并没有登录LunarPages的管理控制面板,也就是cPanel,只是通过FTP将修改过的php.ini以及.htaccess文件上传。

今天,登录了好长时间都没有登录过的LunarPages的管理控制面板cPanel,进入File Manager,发现跟原来有些不一样了,才发现cPanel是用的新版本,使用起来当然方便很多,不像以前那种老版本,用起来特别费劲。

因为北山这个LunarPages主机买得比较早,当时LunarPages是免费提供cPanel面板的。现在可不一样了,购买LunarPages主机,如果要选择cPanel面板的话,需要每个月多交$2美元。

现在购买的LunarPages主机,默认情况下,管理控制面板都是LPCP。

使用了最新版的cPanel后,有些配置方面的操作也就更加简单了。比如,以前在LunarPages主机上要实现实现gzip压缩输出功能,需要设置php.ini和.htaccess,来对php文件以及html文件进行压缩,基本上是绕着弯子来实现gzip压缩功能。而现在,只需要在.htaccess上增加类似下面的代码即可:
<IfModule mod_deflate.c>
SetOutputFilter DEFLATE
AddOutputFilterByType DEFLATE text/html text/css image/gif image/jpeg image/png application/x-javascript text/javascript application/javascript
</IfModule>

另外一个明显改善,就是File Manager, 以前老版本的File Manager实在让人受不了,现在使用File Manager感觉功能强多了。

LunarPages官方网站:LunarPages.com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4 Comments to “LunarPages主机也使用最新版的cPanel了”

  1. 第六空间 says:

    August 3rd, 2010 at 7:08 am

    订阅你的博客,就是为了抢沙发用的.可惜了,lunarpages要到下一轮才用他了.

  2. 第六空间 says:

    August 3rd, 2010 at 7:09 am

    既然沙发坐了,板凳也归我.

    老卫,不反对吧.

  3. Beishan says:

    August 3rd, 2010 at 10:11 am

    我晕,我这里的沙发和板凳供应很充足的,不用抢

  4. 使用LunarPages主机一年半后的评论 says:

    October 10th, 2010 at 9:05 am

    […] 北山目前使用的这个LunarPages主机是2009年3月底购买的,到目前为止有一年半时间了。当时LunarPages还是免费提供cPanel管理面板, 只是那个时候LunarPages使用的cPanel版本非常低,用起来不算太方便,而现在LunarPages主机也使用最新版的cPanel了。当然,这些只是针对以前购买的LunarPages主机用户。现在,默认情况下,LunarPages提供的管理面板是LPCP,虽然基本功能也差不多能完成,但是还是没有cPanel那么强悍。如果需要使用cPanel面板,就需要额外支付$2美元/月。 […]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