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北山虚拟主机评论在首页增加了美国主机的排名列表,也就是所谓的美国主机排名,其实这个表格放在北山博客的首页便于有需要的朋友,在选择美国主机时进行参考。

其实在各个关于美国虚拟主机的网站或论坛上,都有各种各样的美国主机排名,排名规则估计也各不相同,下面就来说说北山所考虑的一些美国主机排名的因素。

排名 主机商 主机参数 主机评论
1 HostMonster.com

外贸网站的首选

空间: 不限制
流量: 不限制
绑定域名数: 不限制
一个免费域名
价格: $5.95*
按目录查看

按标签查看
HostMonster教程

2 JustHost.com

上升势头很猛的国外主机

空间: 不限制
流量: 不限制
绑定域名数: 不限制
一个免费域名
价格: $3.95*
按目录查看

按标签查看

3 IXWebHosting.com

多个独立IP的美国主机

空间: 不限制
流量: 不限制
绑定域名数: 不限制
独立IP个数: 15
三个免费域名
价格: $7.95*
按目录查看

按标签查看

IXWebHosting教程

Coupons/优惠码

4 BlueHost.com

稳定快速的美国主机

空间: 不限制
流量: 不限制
绑定域名数: 不限制
一个免费域名
价格: $6.95*
按目录查看
按标签查看
5 EasyCGI.com

专业的Windows虚拟主机

空间: 350GB
流量: 3,500GB
价格: $7.96*
按目录查看

按标签查看

1.  价格

在选择美国主机时,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价格还是一个优先考虑的因素,至少北山是那样的,相信国内很多站长腰包还没有鼓起来,因此便宜的美国主机还是有很大的竞争力的。

对于美国主机JustHost来说,有优惠幅度很大的优惠码,使用Coupons/优惠码/优惠券后JustHost主机价格低至$2.95/月。因此,从价格的方面来看,JustHost主机在价格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当然HostMonster每月$5.95美元的价格,在美国主机排名上也很有竞争力。

2. 稳定性

主机稳定性在某种程度上比主机速度更重要,三天两头就宕机无法访问的话,速度再快也没有什么用。北山自己使用HostMonster主机已经3年多了,觉得这个主机的稳定性相当好,对HostMonster主机非常满意,尽管有时也会因占用资源太多有帐号被暂停的情况,毕竟虚拟主机对资源进行限制是很正常的。对于JustHost主机来说,CPU的使用率要比HostMonster低。

3. 速度

每个人都希望网站访问起来飞快,没有人喜欢等几分钟才打开一个网页。HostMonster在国内拥有大量的用户,在国内的访问速度相当不错,这也是为什么国内很多朋友购买HostMonster主机的原因。对于JustHost来说,很多朋友都反应,这个主机的访问速度非常快,下载速度也非常快。对于这两个主机北山都有演示网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4. 技术支持和服务

技术支持响应快,服务专业,服务态度好,这是每个使用美国主机的用户希望得到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提供随时退款的服务,就是对自己的主机稳定性、速度和服务有信心。

HostMonster主机的另外一个重要特点就是HostMonster可以随时退款,什么时候对HostMonster主机或者HostMonster的服务不满意,都可以随时退款,而且HostMonster退款还是非常干脆的。有同样退款服务的主机还有BlueHost、JustHost和IXWebHosting。

5. 独立IP

由于特殊的环境,造就了独立IP特殊的重要性,IXWebHosting作为独立IP中的战斗机,在这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对于其他的美国主机,独立IP的价格就是一个排名因素。

综合上述因素以及国内外各大网站和论坛的美国主机评论,根据北山对美国主机评测,得出了北山虚拟主机评论首页列出的美国主机排名

美国主机BlueHostHostMonster拥有同样的服务和退款政策,只是首次购买BlueHost主机会稍微比HostMonster贵一点点,因此把BlueHost主机放在第四位。

第五位的EasyCGI是专业的美国Windows主机,尽管价格并不算便宜,但在美国Windows虚拟主机中也不算贵,但是EasyCGI是专业提供Windows虚拟主机的,因为美国Windows虚拟主机相对较少,EasyCGI就占了这个位置。

关于各大美国主机的相关信息和评论可以点击表格中的”按目录查看”和”按标签查看”链接,阅读一下,有助于选择合适的美国主机。

注:这个美国主机排名并不是固定的,以后还是会发生变化的。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12 Comments to “美国主机排名”

  1. bolo says:

    May 26th, 2009 at 8:33 pm

    怎么不见site5的主机?

  2. Beishan says:

    May 26th, 2009 at 8:53 pm

    site5也是很不错的主机,但是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

  3. A Side Story says:

    May 26th, 2009 at 9:21 pm

    JustHost才排到第7位啊?有点失望!

  4. Beishan says:

    May 26th, 2009 at 9:35 pm

    @A Side Story
    尽管JustHost的主机参数和价格都相当不错,但毕竟还是比较新的主机商,还需要在激烈竞争的虚拟主机市场中磨练

  5. uoian says:

    May 27th, 2009 at 9:27 am

    能不能推荐一个,速度比较快的,我是指国内访问比较快,并且很少被和谐IP的供应商呢?感谢啊,我现在这个很慢,不过还算稳定!

  6. Beishan says:

    May 27th, 2009 at 10:23 am

    @uoian
    通常我是不推荐主机的,只是尽量把我知道的写出来,至于怎么选择就看自己了。不推荐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不知道网站的具体需求,一方面是不想被人认为是”托”。
    至于IP被河蟹的问题,这个基本上没谁能保证,如果是自己买独立IP并且网站本事没有什么问题,被河蟹的可能性就很低很低了

  7. 如何向主机商投诉文章被抄袭 says:

    September 14th, 2009 at 10:53 pm

    […] 闲言少叙,回到如何向美国主机商投诉那抄袭的网站,老外对版权还是比较重视的,当我们的文章被抄袭,而抄袭文章的网站又是放在美国主机上,这个时候可以向主机商进行投诉。 […]

  8. IXWebHosting中文站 says:

    November 29th, 2009 at 12:23 pm

    […] 由于特殊的网络环境,使用美国主机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独立IP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为什么北山在美国主机排名中一直把独立IP的数量以及价格作为排名的重要参考因素。 […]

  9. VPS/独立服务器配置入门指南(2) — CentOS安装 says:

    January 24th, 2010 at 8:20 pm

    […] 但是,作为服务器,我们希望尽可能的保持系统在线,减少系统出故障的概率,对于所有的美国主机来说,保持网站的uptim是很有必要的,因此,在需要做系统配置改变或添加新的应用程序前,最好还是先找一台环境相当的机器试试,确认没有问题后,再到服务器里安装或配置。如果本地的有服务器那是很不错的,不过如果没有的话,也没有关系,随便找一台计算机,安装一个虚拟机,把本地的虚拟机作为服务器的本地副本,所有的操作先在本地虚拟机上试验。 […]

  10. HostGator用户评价 — 最好的技术支持 says:

    January 26th, 2010 at 2:51 am

    […] 从来没有见过哪家美国主机能比HostGator的支持更好,很多公司只是说他们没有办法,而HostGator经常帮助你解决一些他们份外的事情,比如帮助你解决一些程序问题以及第三方程序的问题。 […]

  11. 邢台驾校 says:

    March 10th, 2010 at 11:09 pm

    怕被和谐
    选择IXWebHosting 一年325元人民币 2个独立IP

  12. DX says:

    March 28th, 2010 at 2:56 pm

    dreamhost呢?还有godaddy也是主机提供商啊。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