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web hosting今天受到Lunarpages技术支持的刺激,想写一下自己接触过的几个虚拟主机的技术支持情况,把他们作一个比较。这里列出GoDaddy, Lunarpages, IXWebHosting, EasyCGI, HostMonster, WebHostingBuzz这几个大家比较熟悉的。

GoDaddy:GoDaddy的Windows虚拟主机和Linux虚拟主机价格一样,这对于ASP占多数的国内用户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曾经想在他们的Windows虚拟主机上使用PHP和MySQL,发现通常所用的PHP代码没法连接上MySQL数据库,就发了个Ticket问一下GoDaddy的技术支持,结果回复说要使用PHP就用Linux虚拟主机,狂汗~~~

Lunarpages:这个是今天刺激写这篇日志的原因。帮朋友买了个Lunarpages的Basic Hosting,加上独立IP。但是用域名或者是独立IP始终没法登录cPanel和FTP,于是提交Ticket给他们的技术支持。他们的技术支持显得很专业的样子,说域名刚改了DNS,还没有完全生效,所以没法登录。我汗~~~汗流夹背~~~,我用独立IP都不能登录FTP,跟DNS是否生效有什么关系。后来他们才查出来,分配的这个IP在以前已经分配给其他帐号了,汗~~想流都流不出来了。

IXWebHosting:一个朋友的PV差不多3000的博客,用的是WordPress博客程序,一次被IXWebHosting警告了,说是他帐号导致数据库负载过高,让他检查一下网站,而且还列出了一堆查询慢的SQL语句。自己检查当然查不出原因啦,只好回复说,用的是WordPress程序,PV也不高,不应该导致数据库负载过高,应该是数据库服务器的负载高导致查询慢,而不是查询导致数据库服务器负载高。但是,IXWebHosting的技术支持只是回答说,需要优化查询,我晕,这WordPress的程序,又没什么插件,怎么优化啊? 只能无语了…

EasyCGI:EasyCGI的技术支持,个人觉得他们的销售水平很高,有一次问他们的虚拟主机是否支持URL重写(也就是URL静态化),他们回答说,可以装IISWrite的组件,但是需要$25美元的安装费。然后接着开始推荐他们的VPS,说是VPS有完全的控制权,可以自己安装组件,而且有30天退款保证,佩服他们什么时候都不忘向用户推销更贵的东西 🙂

HostMonster:尽管一直在使用HostMonster的主机,但是对他们的技术支持没有什么比较深的印象,在此略过…

WebHostingBuzz:跟他们的技术支持打过几次交道,回复都非常及时,有的10分钟内就回复了,而且每次回复都很直接了当,简洁明了,很能解决问题,对他们的印象比较好。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