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JustHost前些日子,北山虚拟主机评论已经搞了个美国主机JustHost速度测试,和 美国主机JustHost的图片加载速度测试,得到了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JustHost主机的速度得到了一定的认可。

博友A Side Story留言中说,放几个音频和视频的文件上去看看加载速度!review-justhost.com作为北山指定的JustHost主机测试网站,当仁不让的要承担这次测试任务,于是一篇新的测试日志出炉了,测试地址:JustHost Hosting Video Load Speed Test,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过去看看Flash加载速度。

其实本来是想搞个真正的视频.FLV文件上传到JustHost主机上来测试的,上传FLV文件后,在WordPress上插入视频,搞了好久都没有搞定,后来才知道JustHost主机是不允许放音频和视频流文件的。下面是JustHost技术支持的说法:

JustHost support: We do not allow such video and audio streaming

JustHost support: You can upload and download such files

JustHost support: We allow flash but not video and audio steraming

没有办法,本来想测试JustHost主机视频加载速度的,没办法用.FLV文件,就只能搞个Flash来代替了。这里还要特别感谢万能的21~~在北山打造这个日志视频过程中给予的很多帮助。

欲了解JustHost更详细信息,可以访问JustHost官方网站:JustHost.com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7 Comments to “美国主机JustHost视频加载速度测试”

  1. A Side Story says:

    July 10th, 2009 at 9:23 pm

    就这个flash的加载速度而言,仍然非常快,加载时间几乎可以忽略!不过这里面有多个可能,一方面可能是主机本身速度较快,另一方面也可能是文件体积较小,加上这个flash的内容本身较简单,交互性不复杂。可以换一点体积大、交互性更强的flash做一个进一步测试!

    要是JustHost不能支持音视频文件的话,那可就大打折扣了,尤其是对音频文件的支持对我很重要!不知道是就你测试的这个主机类型的限制,还是JH的所有类型主机都不支持?

  2. Beishan says:

    July 11th, 2009 at 10:38 am

    @A Side Story
    这个Flash文件1.8M,应该不小了,找个好的测试Flash,也不容易,呵呵~~

    关于JustHost支持音视频文件的问题,找个时间再问问JustHost。但上次问的时候,JustHost技术支持的回答已经贴在日志中了,技术支持的原话就是那样的。

  3. Greenspan says:

    July 12th, 2009 at 10:18 am

    加载速度不错,游戏也很好玩,花了我N个小时。:)

  4. Beishan says:

    July 12th, 2009 at 8:08 pm

    呵呵~~N个小时,玩过没有?

  5. 世纪之光 says:

    July 14th, 2009 at 12:06 pm

    做文字博客的话,哪里来的那么多视频啊,哈哈,对于我来说,这个没多大影响。

  6. Beishan says:

    July 14th, 2009 at 2:45 pm

    不同的博客,需求不一样,不过大部分都是以文字博客为主

  7. JustHost主机使用一个月后评价 says:

    August 12th, 2009 at 1:07 pm

    […] 美国主机JustHost视频加载速度测试 FatCow Coupon/优惠券/优惠码 Jul […]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