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HostMonster虚拟主机的IP被封了,这是一个很不幸的消息,不过IP被封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并没有感到太意外。

Host Monster

IP被封了怎么办?买一个独立IP呗

于是不幸的事情再次出现了,新买的独立IP还是没法访问,应该是以前被封过的IP。-_-

唉~~实在是没办法了,只好退掉独立IP,可是HostMonster虚拟主机还有10个月才到期……

通过IP地址反查域名的工具–查询IP相同的站点查了一下,发现这个IP里有大量的国内网站,很多cn域名或是拼音的域名,从域名来看有些很容易被封的内容,当然被封也不一定是由这些站点引起的。

HostMonster这样国内非常熟悉的虚拟主机公司,应该有很多国内的用户,因此IP被封的风险也就相应更高。如果准备买他们的虚拟主机的话,最好是开始就买一个独立IP,如果独立IP是被封过的,就直接都退掉(30天退款保证),以免像我这样被封后再买独立IP,结果独立IP也无法使用,但是虚拟主机就没法再退掉了。

换个角度思考一下,我们是不是要买这些国内用户非常熟悉的虚拟主机呢? 或许我们可以考虑一些知名度稍小、国内用户相对较少的虚拟主机公司,这样IP被封的风险是不是就小多了?
Host Unlimited Domains on 1 Account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6 Comments to “HostMonster虚拟主机的IP被封了”

  1. HostMonster的缺点 says:

    June 4th, 2008 at 12:58 pm

    […] 在你的IP被封后,Lunarpages会提供更换服务器的机会,让你从几个服务器中选择一个可以访问的。但是HostMonster不会提供。上次因为HostMonster的IP被封了,然后购买了一个独立IP,但是独立IP也是被封过的IP,想让HostMonster换一个可以访问的IP,但是HostMonster拒绝了。以前写个一篇日志HostMonster虚拟主机的IP被封了。 […]

  2. 再次购买的HostMonster独立IP终于没被封 says:

    June 25th, 2008 at 1:25 pm

    […] 两个月前HostMonster虚拟主机的IP被封了,而且购买的独立IP也是被封的IP,很是郁闷。让HostMonster给换个独立IP竟然被拒绝了,只好选择退款。于是,那个IP被封的HostMonster空间在国内一直没法访问。 […]

  3. forcode says:

    July 8th, 2008 at 5:40 am

    真是不爽啊,这么好用的主机服务,居然经常被封

  4. heyidao says:

    August 10th, 2009 at 11:25 am

    最近几天偶的HM ip也被封了. 国庆前夕. china firewall blocked.
    本来想换服务器的. 可是HM确实用的还可以. 除了平时偶尔出现mysql的问题不能访问网站.
    打算购买一个独立ip再试试.
    也是刚刚renew了账户.不过他们答应如果取消账户,会把剩余天数的款项退给你.

  5. Beishan says:

    August 10th, 2009 at 11:39 am

    @heyidao
    HostMonster的退款是按天算的,很精确的,这点做得非常不错,使用起来非常放心。
    一般被封后就只好买独立IP了,没办法的事情,花点钱比来回折腾省事

  6. 开心凡人 says:

    December 18th, 2009 at 10:31 am

    ip被封是悲剧 啊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