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提示:经过几个月的使用和体验,WebHostingPad虽然便宜,但限制比较多,而且从商业的角度来说,存在信誉的问题,不建议购买WebHostingPad主机

Webhostingpad购买了Webhostingpad的空间一个多星期了,在上面放了一个博客,准备好好体验一下Webhostingpad空间。也因为是体验,这个空间的使用程度会比较低,为了节省体验空间的费用,打算把这个空间搞合租。

前段时间试搞了一下HostMonster合租,5人合租的,很快就被租完了。从知名度来讲,Webhostingpad的名气远不如HostMonster,因此这个合租的价格也比HostMonster的合租要低,还是5个人合租,不过每个人每季度仅为¥18块。

声明一下,Webhostingpad的空间不能做图片站,Flash或视频网站,下载网站等,当然访问量大或者耗资源的网站(毕竟是虚拟主机嘛),违反中国和美国法律的网站或者打擦边球的网站都是不允许的。

需要先把域名的dns改成 NS1.WEBHOSTINGPAD.COM 和 NS2.WEBHOSTINGPAD.COM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哦! 🙂

提示:经过几个月的使用和体验,WebHostingPad虽然便宜,但限制比较多,而且从商业的角度来说,存在信誉的问题,不建议购买WebHostingPad主机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Tags: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2 Comments to “WebHostingPad空间合租”

  1. gloomy says:

    March 6th, 2009 at 11:27 am

    你好,还在合租吗,对主机介绍的不多啊,比如空间,流量和数据库限制,
    提供ftp还是ssh?速度如何

  2. Beishan says:

    March 6th, 2009 at 12:16 pm

    @gloomy 这个空间现在加上我自己一个博客也只有2个人用,还可以合租,因为是合租初始空间设置为2G,不够用的话可以再加,主要是为了便于控制,流量没有定量的限制,但是流量大肯定是不适合的。合租空间只提供FTP。速度可以访问一下 http://www.pressreleasescenter.com
    或者访问一下这篇文章中 http://www.beishan.info/webhostingpad/20081216/websites-hosted-webhostingpad.html 列出的几个网站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