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mddhosting.com请注意:这个标题只是以下转译的那个帖子的标题,并不是北山对MDDHosting主机的推荐,不要只看标题就发表评论,没有仔细看的最好也不要评论。

评论者MuaBui在使用MDDHosting主机三个月后,对他们非常满意,并给出了这么一个带有强烈推荐色彩的标题,以下是对评论者所作评论的转译,供参考。

通过朋友的介绍,从2012年7月16日开始使用MDDHosting主机。第一个让我感到惊喜的是MDDHosting主机的速度。在那里从来没有遇到过任何技术方面的问题,因此也不能对他们的技术支持做任何评论。相比于以前的主机商,每个星期都要练习他们的技术支持来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而在MDDHosting这里3个月都没有提交过一个Ticket。另一个事情是,在资源使用方面会收到过去24小时内没有任何问题的消息。我的网站没有受到任何限制,一直运行很正常。曾经针对我的Wordpress网站做过一百个并发访问的测试,有两分钟的停顿,然后就一切正常了,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对于MDDHosting主机,一个让人觉得有点遗憾的事情就是不允许放成人方面的内容。

放在MDDHosting主机上的网站fb24h.com,有兴趣的话可以测试一下。

评论者:MuaBui 来源 WHT 评论日期:2012/10/15

MDDHosting主机官方网站:MDDHosting.com

以上评论整理/翻译自互联网,仅供大家参考。个人认为,每个客户遇到的问题不一样,期望和要求也不一样,任何一家公司都很难做到100%让所有客户满意,好评与坏评因人而异。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