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JustHost上个月的JustHost主机表现得很好,在以前的日志JustHost主机稳定性:2009年9月份正常运行时间(uptime)报告中,对北山的JustHost主机演示网站review-justhost.com监测结果为JustHost 2009年9月份 uptime 100%。

但是,在2009年10月份,这个演示网站所在JustHost主机表现得就差了不少。在上一篇稳定性报告日志中也提到了,“2009年10月份的JustHost uptime有些不容乐观”。现在,10月份的稳定性报告已经出炉,请看下图所示的JustHost主机稳定性报告:

Justhost Uptime October 2009

在2009年9月份的正常运行时间(JustHost uptime)为 99.392%,尽管有些不理想,不过还在99%之上。

在2009-10-05,不知道是什么原因,JustHost主机竟然出现了6次Outages,也就是那天,北山频繁收到”www.review-justhost.com (http) is Down“和”www.review-justhost.com (http) is Available“的Email。2009-10-07和2009-10-08分别出现过一次Outage,之后,这个JustHost主机在2009年10月份就很平稳了。

以上的监测报告来自第三方网站监测提供商serviceuptime.com,使用的是他们免费的监测服务,所以监测的时间间隔较长,为30分钟检查一次。因为监测时间间隔为30分钟,所以准确性方面会稍差一些,没有监测时间间隔为5分钟或者1分钟的那么准确,仅当参考。

关于监测报告的其他解释,可以参考JustHost主机稳定性报告:2009年7月份正常运行时间(uptime)日志后面的几个简单问题解释。

欲了解JustHost更详细的信息,请访问JustHost的官方网站:JustHost.com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10 Comments to “JustHost主机2009年10月份稳定性报告”

  1. 21 says:

    November 8th, 2009 at 5:25 pm

    北山兄幸苦了!

  2. 太阳博客 says:

    November 9th, 2009 at 8:39 am

    什么事都不容易啊。

  3. 世纪之光 says:

    November 9th, 2009 at 12:58 pm

    这个会不会就是前阵子我打不开你博客的原因呢?

  4. 卢松松 says:

    November 9th, 2009 at 3:48 pm

    在这方面你已经是专家了

  5. 星星 says:

    November 9th, 2009 at 6:29 pm

    速度不错!

  6. 睡到自然醒blog says:

    November 10th, 2009 at 12:17 am

    我也好几次碰见了 501

  7. 90后的贼 says:

    November 10th, 2009 at 12:47 pm

    容易吗,你说

  8. Beishan says:

    November 10th, 2009 at 1:29 pm

    @21
    呵呵,为人民服务

    @太阳博客
    容易就不叫事了

    @世纪之光
    我博客不是放在Justhost主机上,所以肯定不是这个原因

    @卢松松
    呵呵,只是花的时间和金钱比其他人多一些而已

    @星星
    很多朋友都说Justhost主机的速度不错

    @睡到自然醒blog
    是beishan.info,还是那个演示网站?

    @90后的贼
    什么容易吗?被你说晕了

  9. 太阳博客 says:

    November 11th, 2009 at 7:23 am

    做什么事都不容易啊,没有绝对的百分百。

  10. longqiang says:

    December 6th, 2009 at 4:59 pm

    Just Host 的 mod_gzip 是否开启,网页传输是否能够 GZip 压缩?谢谢。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