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HostMonster就在前几天,美国主机BlueHost / HostMonster / FastDomain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北山虚拟主机评论也介绍了这次特别优惠,HostMonster优惠 — $3.95/月FastDomain特别优惠 — $3.95美元/月BlueHost优惠 — $3.95/月

现在,这次美国主机BlueHost / HostMonster / FastDomain限时优惠结束了,这次短暂的优惠活动应该就是美国独立日促销吧,估计很多朋友还在琢磨是不是要购买个BlueHost主机,或者HostMonster主机,或者FastDomain主机,就发现美国主机BlueHost已经恢复原价了。

尽管美国主机BlueHost已经恢复了原价,不过与美国主机BlueHost具有同样优秀品质的HostMonster主机和FastDomain主机还有小幅的优惠,它们比BlueHost主机的价格每月要便宜$1美元。

HostMonster优惠券/优惠码 — $5.95/月

还没有HostMonster主机吗? 马上点击这里去HostMonster官方网站购买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8 Comments to “美国主机BlueHost / HostMonster / FastDomain限时优惠结束”

  1. 世纪之光 says:

    July 9th, 2009 at 10:31 pm

    好东西总是稍纵即逝。

  2. Beishan says:

    July 9th, 2009 at 11:28 pm

    是啊,本来我还打算在买一个的,正在考虑,发现已经恢复原价了……

  3. GoTop says:

    August 13th, 2009 at 11:29 pm

    北山兄,请问在HostMonster上发布别人的文章,会被取消账号吗?

    如果被封还能够退钱吗?

  4. Beishan says:

    August 14th, 2009 at 2:28 pm

    @GoTop
    如果是放有版权的东西,被人投诉的话,HostMonster会要求删除侵犯版权的内容,有可能导致帐号被取消。

    至于被封后是否能够退钱的问题,这个问题我也没法作具体的回答,被封原因不同,后续的处理也应该不同吧。通常的做法就是想办法让HostMonster恢复主机帐号,然后再申请退款。曾经一个网友在HostMonster上放仿牌网站,被封了,后来将这个网站移走后恢复了主机帐号,再成功申请退款了。

  5. fitseo says:

    August 22nd, 2009 at 11:56 pm

    大家注意啦!美国重要节日前后,主机商可能会搞促销,比如: 新年:每年1月1号。复活节。 独立日:每年7月4日。 感恩节:每年11月最后一个星期四。圣诞节:每年12月25日。

  6. Beishan says:

    August 23rd, 2009 at 11:26 am

    @fitseo
    言之有理啊,抓住节日促销的机会,有可能给自己省一大笔主机费

  7. blueeon says:

    August 23rd, 2009 at 3:35 pm

    下次在有时一定抓住了都~~

  8. 邢台网站优化 says:

    March 23rd, 2010 at 12:56 am

    等待下次机会中..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