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HostGator随着IPv4的枯竭,越来越多的主机商提高了独立IP地址的价格,也提供了购买独立IP地址的条件。从国外论坛了解到的信息,美国主机商对于Reseller主机购买独立IP地址的规定也相应地有所改变。

以前,对于HostGator Reseller主机帐号,每个IP地址的价格是$2/月,这个价格应该算是一个中等的价格,不贵也不便宜。现在,HostGator不再单纯的卖IP地址了,除非使用SSL证书才可以购买HostGator的IP地址。不过,HostGator说明的是,这个SSL证书可以从HostGator购买,也可以从第三方购买。

HostGator说,HostGator的上级服务器Softlayer不再给HostGator更多的IP地址,而且现在ARIN也限制的更加严格。HostGator已经花了百万美元从第三方购买IP地址,但是仍然是IP地址短缺,所以HostGator提高了用户购买独立IP的限制,而不是仅仅因为某些所谓的SEO目的就能购买IP地址。打算购买HostGator Reseller主机,并且有购买更多独立IP地址的用户得提前准备如何应对了。

HostGator官方网站:HostGator.com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