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eleven2.com评论者badsin使用了Eleven2主机有4个月时间(前主机商被Eleven2收购后),对Eleven2主机感觉很满意,以下是对评论者所作评论的简要转译:

在2011年5月份的时候,我曾经写过Sharkspace.com的评论。由于Sharkspace.com被Eleven2收购,这里分享一下在被收购后4个月对Eleven2的使用经历。

宕机时间(评级:A+)
我自己以及我的会员没有发现宕机的时候,一次都没有,我那是相当的满意。

网站速度(评级:A+)
我们也没有发现网站访问慢的时候,网站运行那是相当的流畅。

主机特征(评级:A+)
除了具有与其他主机一样的特征(如Cpanel, Softaculous)外,Eleven2还有自有的特征以及一个自制控制面板,我非常喜欢,你可完全控制诸如MySQL,MX记录等你想控制的东西。

服务器状况(评级:A+)
服务器状况显示,我网站所在的服务器只使用了很小一部分资源。

客户支持(评级:A+)
我只遇到过一个问题需要联系技术支持,是关于Cloudflare,需要在DNS Zone file方面寻求帮助,我的问题在5分钟之内就得到了解决。

综合评价(评级:A+)
我对Eleven2是非常满意的,我有两个网站放在他们的主机上,一个是俱乐部网站,一个是公会网站,两个网站都运行正常,访问速度飞快,感谢Eleven2.com

放在Eleven2主机上的两个网站是NovusLuna.com和RenownHQ.com

评论者:badsin 来源 WHT 评论日期:2012/01/27

Eleven2主机官方网站:Eleven2.com

以上评论整理/翻译自互联网,仅供大家参考。个人认为,每个客户遇到的问题不一样,期望和要求也不一样,任何一家公司都很难做到100%让所有客户满意,好评与坏评因人而异。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Tags: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1 Comment to “Eleven2主机的用户评论(大约4个月)”

  1. 美国Eleven2主机一年用户之评论 says:

    October 7th, 2012 at 5:55 pm

    […] Eleven2主机的用户评论(大约4个月),现在该评论者又写了一篇评论,以下是对评论的部分转译: […]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