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MediaLayer评论者:Wittgenstein08 来源 WHT 评论日期:2008/05/16

评论者Wittgenstein08购买了MediaLayer的虚拟主机一个月后,对MediaLayer印象非常不错,对MediaLayer进行了好评(参见上一篇日志:MediaLayer用户评价(一个月后))

使用MediaLayer的虚拟主机十个月后,Wittgenstein08再次进行了的简要评价:

去年四月份,从MediaTemple搬到MediaLayer,然后写了一篇评论MediaLayer用户评价(一个月后),到现在已经有10个月了,情况怎么样呢?

到目前为止,对于上篇评论我没有太多要增加的,MediaLayer的虚拟主机还是和以前的一样稳定,速度快,技术支持好。有的时候甚至都忘记了购买了虚拟主机,它们是那么的稳定,网站的速度是如此的快。网站放在MediaLayer的虚拟主机上是非常轻松的,不必去处理一些因为网站不稳定带来的问题。

尽管MediaLayer虚拟主机的价格比较其他虚拟主机贵,但是物有所值。

hyperspin的监测结果报告显示来看,MediaLayer虚拟主机的正常运行时间高于99.99%.

以上评论整理/翻译自互联网,仅供大家参考。个人认为,每个客户遇到的问题不一样,期望和要求也不一样,任何一家公司都很难做到100%让所有客户满意,好评与坏评因人而异。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