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knownHost评论者:imlek 来源 WHT 评论日期:2008/11/06

评论者imlek使用了KnownHost的虚拟主机有一年多了,对他们的服务器和技术支持都很满意。下面是评论者对KnownHost的简要评价:

首先,非常感谢WHT。因为WHT的一些用户评论,我购买了KnownHost的虚拟主机,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了,这个时候,也写一下对KnownHost的一些评论。

KnownHost的服务器是非常好的,也非常稳定。在购买的时候,开通过程非常简单,也非常快。他们没有要求通过Email或者传真发送信用卡的扫描件(很多公司要求这么做)。(这么做主要是为了验证付款信息的真实性,防止信用卡盗用–北山注) 他们的技术支持是非常好的,回复非常及时。

购买的是他们最便宜的Reseller Plan(KH Pro),并不是想分销(resell)虚拟主机空间,而是想为多个网站省点钱,KnownHost的最便宜的Reseller Plan(KH Pro)是非常适合我的需求。一年$114美元,5GB空间大小。

在KnownHost虚拟主机的其中一个网站是:www.imlek.com,只有一个简单的页,主要是为了使用Email功能(邮局)。

以上评论整理/翻译自互联网,仅供大家参考。个人认为,每个客户遇到的问题不一样,期望和要求也不一样,任何一家公司都很难做到100%让所有客户满意,好评与坏评因人而异。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