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当你打算找个空间放你的网站的时候,首先要决定你是否需要一个免费的还是收费的虚拟主机空间。尽管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是现在免费的空间还是很多的,免费虚拟主机空间的好处是免费的,缺点是可能有些限制,比如有强制性广告,这些有助于维持免费虚拟主机 。通常情况下,我们没法在免费的虚拟主机上使用多少的资源。依个人观点,非常简单的网站或者是访问量很少的网站可以考虑放在免费虚拟主机上。

免费虚拟主机和收费虚拟主机一些主要的不同是,收费的虚拟主机支持更多的虚拟主机特性,比如空间比较大、支持多种编程语言、 数据库、SSL、定期备份、正常运行时间有保证、可配置系统文件以及访问日志统计等。收费的虚拟主机公司有稳定的财政收入,能够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如果你想真正做好你的网站,而且希望网站能够给你带来一些收益,建议你选择收费的虚拟主机。现在虚拟主机的价格已经很低了,花不多的钱就可以购买到足够的空间和流量。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