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HostGator评论者:www_mystamps_net 来源 WHT 评论日期:2008/10/21

评论者www_mystamps_net在经历了Netmondo的噩梦后,终于找到了自己很满意的虚拟主机–HostGator,对他们的虚拟主机稳定性和技术支持服务赞不绝口,下面是评论者对HostGator的简要评论:

或许有些人还记得,我就是那个被Netmondo偷走了$220美元中的一个(Yes,是偷走的)。后来,我在X1Services.com购买了一个Reseller虚拟主机帐号,当然也是非常的糟糕,根本得不到所谓的技术支持。

这些都是7-8个月以前的事情了,现在,我再也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问题,谢天谢地,我终于找到了HostGator

我也监测我的一些网站,但是没有发现Downtime(宕机)的时候。

每次需要找技术支持的时候(因为自己某些方面知识的缺乏,而不是HostGator那边出现了什么问题),他们总能提供非常有用的帮助。顺便提一下,在购买X1Services.com的虚拟主机后,根本连不上他们的Live Chat,就好像是在我的机器上做了记号,故意让我连不上一样,非常诡异。

不管怎么样,要赞美一下HostGator。当然,他们的虚拟主机不是最便宜的,但是付出的每一分钱都物有所值。

以上评论整理/翻译自互联网,仅供大家参考。个人认为,每个客户遇到的问题不一样,期望和要求也不一样,任何一家公司都很难做到100%让所有客户满意,好评与坏评因人而异。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