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Host Domain ZoneHostDomainZoneGoDaddy域名解析是一样的。

Godaddy

(1). 点击 My Account,登录帐号,再页面的左边可以看到如下图:

hostdomainzone-manage-domains-01

(2). 点击 Manage Domains,页面显示域名列表,如下图:

hostdomainzone-manage-domains-02

(3). 点击要解析的域名, 页面类似如下图:

hostdomainzone-manage-domains-03

(4). 点击Total DNS Control and MX Records,可以看到类似下图的页面

(5). 点击Add New CNAME Record,创建新的CNAME记录,可以看到类似下图的页面

  • Enter an Alias Name: 要创建的别名
  • Points To Host Name: CNAME指向的主机名称
  • TTL是刷新时间,用默认的”1 Hour”就可以了

填写完成后,点击OK按钮即可。

如果您已为地址创建 CNAME 记录,请点击现有 CNAME 记录旁的铅笔形状的图片,对已有的A记录修改。

请注意,对 DNS 记录设置的更改最长可能需要 48 小时才能生效。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