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作为微软Microsoft的合作伙伴,Easy CGI提供非常优秀的Windows VPS,在以前的日志 EasyCGI 的 VPS 主机方案 中介绍了,Easy CGI提供三种方案的Windows VPS。

Easy CGI

现在,从2008年5月9日起,Easy CGI新增了两种方案的Windows VPS,现在共提供5种方案的Windows VPS,以满足小型公司乃至大公司等不同用户的需求。

新增的两种方案的Windows VPS,名称为Dedicated X10 和 Dedicated X20,分别提供100GB和200GB的磁盘空间、2GB和4GB的内存RAM,和2000GB的带宽流量。

Easy CGI的5种方案的Windows VPS限制每台服务器的用户数量,严格保证每个用户的服务器资源,让每个用户都享有比较充足的CPU处理时间、内存RAM和磁盘空间。

新增的这两种Windows VPS由于配置相对较高,每台服务器上只有分别5个和3个用户,价格也就相应较高,分别为$143.96美元/月和$223.96美元/月,这样的价格差不多都可以买到独立主机了-_-

Advanced Web Hosting at Easy CGI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