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dreamhost评论者:jrbeilke 来源 WHT 评论日期:2008/8/18

jrbeilke说,最近没看到DreamHost的用户评论了,所以他把自己的使用经历分享出来。下面是jrbeilke的评论:

在2007年4月份,DreamHost的”Crazy Domain Insane”活动期间,购买了DreamHost的虚拟主机,预付一年的费用为$29.40美元。

开通过程都相当顺利,开始的6-8个月期间也没有什么大问题,网站的速度也非常快,仅有的几次联系技术支持也得到了及时的帮助,是关于子域名的问题。

在圣诞节后,DreamHost出现了重大的Billing问题(缴费问题),不过我的问题也在一两天内也得到了解决。

大约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续费了DreamHost的虚拟主机,尽管遇到某些问题,但是我并不打算将网站迁移到其他的虚拟主机上。本希望打算找些优惠码(coupon)来续费,但是没有适用的,只能付$120美元,每个月10美元。

后来我把客户的网站搬到DreamHost的虚拟主机上,也遇到了越来越多的问题(比如DNS,网站慢),也出现过无法访问的情况。

DreamHost有一个的博客:http://www.dreamhoststatus.com/,可以了解一些DreamHost的相关情况,我认为这个博客对了解DreamHost是比较有用的,当服务器等某些事情有变化时,DreamHost不喜欢送Email给用户,导致我经常很难向我的客户进行解释。

快到8月份的时候,遇到了MySQL数据库的问题,连接和查询都非常非常慢。尽管技术支持响应也相当及时,他们的博客也提供了相关信息,但是,是时候考虑迁走的时候了。

总之,付多少钱买多少东西,DreamHost是一个相当便宜的虚拟主机。如果不是我那么多站(Wordpress/Zen Cart/vBulletin/etc.)都依赖于MySQL数据库的话,也许还会继续使用DreamHost的虚拟主机,觉得他们的服务器速度还是挺快的,没有过载(至少在CPU方面,不是MySQL服务器)。

DreamHost的评分:
正常运行时间和可靠性(Uptime and Reliability): 7/10
服务器和连接速度(Server and Connection Speed): 6/10
技术支持(Tech Support): 8/10
客户服务(Customer Service): 8/10

以上评论整理/翻译自互联网,仅供大家参考。个人认为,每个客户遇到的问题不一样,期望和要求也不一样,任何一家公司都很难做到100%让所有客户满意,好评与坏评因人而异。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