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GlobatGlobat并不是免费空间的提供商,Globat的虚拟主机价格从$7.95美元/月,不过现在它的虚拟主机方案GX01有一定程度的降价,当前Globat官方网站首页列出来的虚拟主机价格为$4.44美元/月。

Globat免费空间

其实,Globat推出过一年的免费空间计划,购买前面描述的那款虚拟主机,第一年是免费的。这款虚拟主机不限空间、不限流量、可以绑定无数个域名、MySQL数据库,支持FTP等特征,而且还带一个免费域名,也就是Globat的GX01虚拟主机方案。

现在,在Globat网站找不到这个一年免费空间计划的链接。要想使用Globat的免费空间,需要通过以下链接进行购买:Globat免费空间计划(一年)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