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Host Domain ZoneHostDomainZone.com提供两种Reseller方案:Pro Reseller Plan和Basic Reseller Plan,这两种方案跟GoDaddy的Reseller方案是一样的,除了价格比GoDaddy的便宜之外。在前面的日志<Basic Reseller Plan比较–HostDomainZone vs. GoDaddy>中对GoDaddy和HostDomainZone的Basic Reseller方案价格进行了具体的比较。

现在,HostDomainZone又为Reseller提供了新的优惠,就是为每个Reseller帐号增加一个免费空间,这个免费空间就是国内用户非常熟悉的GoDaddy的Deluxe Shared Hosting–150G空间,1500GB流量,可建无限网站的那种。与购买GoDaddy域名就可以得到免费空间不同的是,这个免费空间和收费空间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广告

为了更具体的说明这个优惠,我们通过例子和数字来说明:

通过购买HostDomainZone的Basic Reseller Plan,需要花费$53.99美元(在使用HostDomainZone的Reseller优惠码后),这时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个Deluxe Shared Hosting虚拟主机空间,而这个同样的空间在GoDaddy单买的话需要花费$65.05美元(同样也是使用了GoDaddy优惠码后),因此很明显可以看出哪种购买最划算:

  • Basic Reseller Plan + Deluxe Shared Hosting = $53.99
  • Deluxe Shared Hosting = $65.05

花更少的钱,还可以白得一个Basic Reseller Plan,呵呵~~

另外,HostDomainZone也提供Reseller续费优惠码,以后续费的价格跟新买的价格是一样的,不存在续费更贵的情况。

最后还要说明一下,只要Reseller帐号存在(包括Basic Reseller帐号和Pro Reseller帐号),就可以一直使用这个免费提供的空间。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5 Comments to “HostDomainZone为Reseller提供150GB免费空间”

  1. 最省钱购买150GB的HDZ美国空间+独立IP的方法 says:

    November 11th, 2009 at 11:52 pm

    […] 北山虚拟主机评论在以前的文章中介绍了HostDomainZone为Reseller提供150GB免费空间,通过购买HostDomainZone的Reseller Plan可以免费获得150GB的空间,这个免费空间与国内用户非常熟悉的GoDaddy的Deluxe Shared Hosting相同–150G空间,1500GB流量,可建无限网站的那种。 […]

  2. Guest says:

    November 19th, 2009 at 9:22 am

    请问没有信用卡,也没有绑定信用卡的paypal,怎么购买这个空间?有没有gift card的购买方式?

  3. Beishan says:

    November 19th, 2009 at 9:26 am

    这个空间的支付方式只有信用卡和PayPal,不能使用Giftcard支付

  4. Guest says:

    November 19th, 2009 at 9:59 am

    北山是否提供代购?若提供代购,请留下你的QQ

  5. Beishan says:

    November 19th, 2009 at 11:25 am

    在“关于北山”页面中,有北山的联系方式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