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ostdomainzone.com

BlueHost美国主机Bluehost除了可以在上面建网站外,还提供免费的邮局功能,这个对需要用自己的域名建邮箱的人来说是非常方便的,尽管还有其他的方案就是使用Google或者是QQ之类的提供的企业邮箱,也能做同样的事情。不过,BlueHost主机是提供这个功能的,而且这个功能是包含在虚拟主机方案之内的,并不需要额外收费。

但是随着移动终端智能手机的广泛使用,那些需要对邮件的及时性有需求的人,就可能需要另外一种更高级的服务Push Mail。关于什么是Push Mail这里摘抄一段维基百科上的文字。“Push Mail是用來描述電子郵件系統,提供了一個“永遠在線”的能力:新的電子郵件會在到達郵件傳遞代理(MDA,一般稱為郵件服務器)時被主動傳送(Push)到用戶郵件代理(MUA,也被稱為電子郵件客戶端)。今天的大多數客戶都是使用智慧型手機來進行 Push Mail。”,更详细的描述可以看这里 http://zh.wikipedia.org/wiki/Push_Mail

那么,BlueHost主机是否支持Push Mail呢? 答案是不支持。BlueHost说,在虚拟主机的环境中,他们已经尽可能的提供完善的功能,但是Push Mail是非常消耗CPU的,所以BlueHost主机不支持。大家都知道BlueHost对CPU资源的控制是相当严格的,而且采用了号称比较先进的技术,参见以前的文章介绍 BlueHost / HostMonster的CPU保护新技术。 对于手机用户,BlueHost建议使用IMAP协议来收邮件。

在网上找了一下,支持Push Mail的主机还是有一些,不过价格比较咬人,比如RackSpace提供的邮件服务http://www.rackspace.com/apps/email_hosting/,一个邮箱每个月要10美元,如果要使用黑莓的一项服务还要收10美元。

关于美国主机BlueHost更详细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BlueHost.com

You can skip to the end and leave a comment. Pinging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

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5.95/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一个免费域名

Leave a comment

为了做关键词或者推广的评论,直接删除,请不要费力

eleven2 Hosting